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40

他的推论是不是很棒?照这种推论,总统和他最有缘,因为他天天在电视上看见总统;蒋秘书也和他有缘,因为他强健的手臂要三不五时让人家靠一靠……不要、不要,他坚决不要这层缘分!

  余邦猛摇头,她注意到了。

  「你怎么了?

  「我很好。」正起笑容,努力把蒋秘书的身影排除在脑后。

  「对了,你什么时候把蒋秘书娶进家门?」俐瑶转移话题,把伤心踢掉。

  她的问话让余邦傻眼,急欲排除的影像在脑海中鲜明,她娇嗲嗲的嗓音在他耳边吹气--

  「董事长……人家泡的养生茶好不好啊」、「董事长,你有没有用过人家买的面纸,有香气的呦」、「董事长,人家削的爱心水果你一定要吃完哦」……

  要命,有时候他真想不顾后果把她给吼走,看贤明老爸还能找出什么奇女子来当他的花瓶秘书。

  「你害我黏了一身疙瘩。」揉掉皮肤上面的颗粒,他对鸡皮汤不感兴趣。

  「你对她没意思吗?」他的表情让俐瑶笑到不行。

  「你哪一只眼睛看见我对她有意思?

  「可是她是我未来的老板夫人。」

  「你这么想?难怪巴结她。」

  「当然罗,巴结老板不如巴结老板夫人,我的职位才能扶摇直上。」

  「扶摇直上?要不要换你来当董事长,我来当秘书?

  「你不反对的话,我很乐意。」俐瑶笑笑,切下一片猪脚;余邦二话不说,抓起她的右手,把食物塞往自己嘴巴里面。

  「你想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