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36

她的嘴巴在他眼前开开启启,没有诱惑本意,他却不知不觉受她吸引。

  「补偿?好哇!」他站起身,手抑住她后脑勺,飞快地,吻落下……

  没错,唇是甜的,甜得有些些拨酵,酒精在她嘴里醉人……甜中带软,是熟透的草莓,红艳得教人心醉……

  辗转反复,他想吸取她唇间所有精髓,只要精髓占为已有,那么下一回,他就不会动不动,想起她那两瓣让人难以拒绝的唇;他就不会几度夜间梦醒,误以为身上的温热是她残留……

  深入她嘴里,探索着她的心悸、探索她的柔情,恋栈在他心底……久久不褪去……

  她首先清醒,推开余邦,怒目相向。「我要告诉你几次,我是人家的老婆。」

  人家老婆……原来,就是有经验才会吻起来味道特别好……

  天呐!他在想什么?这是不对的、不道德的,他怎能纵容自己一做再做,越做越上瘾?

  该死!他到底哪里不对,抵制一个已婚妇女的吸引真有那么困难吗?困难到一个不小心就会踩过界线,成为现行犯?他有几分懊恼和沮丧,弄不清的是自己的心。

  「你不吃亏,我也是人家的老公。」他知道错了,但知道错和承认错是两回事,孟余邦还没向哪个女人低头认错过。

  「你没有道德良知,我有。」无赖!他不晓得贞操对于女人有多重要吗?推开他,站到安全距离外,俐瑶怀疑他们还做不做得成朋友。

  「谁说我没有,我和你一样深深受到罪恶感鞭挞。」他笑看她的愤怒,仿佛站在眼前的是圣女贞德。她的愤怒转移他的罪恶感,她气得炯亮的眼瞳、泛红的双颊,又勾引起他的侵犯。

  「你会才有鬼!」她朝他吼叫,抓起文件想往他身上砸。

  「你又不是我,怎么知道我没有?

  躲过俐瑶的文件夹,伸手拉拉她,她甩脱,余邦又拉回她,紧扣住她的手。好奇怪,逗她生气,怎么会那么有趣?

  「你超坏,我不跟你好了。」她说得认真,不虚伪。

  「好啦!别生气,我只是开玩笑。」说到底,他还是认错了,虽说这个错认得敷衍了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