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35

她哀求老板增加自己的工作量,应付董事长比应付董娘轻松得多。

  「放心,下次我会让她跑一趟台南,买道地的担仔面,这样子一趟来回,她会忙得整天都看不到人影。」

  「你真残忍,居然这样子对待未来的老婆大人。」

  「除非你有更好的建议。」

  俐瑶认真想了想,想半天,老实回答:「没有!

  「是罗!

  他之所以对津桦容忍,是不想让老爸老妈再塞另一个人选进公司,重新适应是一回事,能不能和俐瑶安然相处,又是另一回事。

  「不过老实讲,你很厉害,能和她处得那么好,听其它部门的人说,蒋秘书和所有年轻的女员工都处得坏透了。」

  「还不是得感谢你,你对我越凶,我和她就处得越好。」

  「什么理论?

  「一山不容二虎论罗!她认定我是一只无害的小老鼠,自然会网开一面,随便我在她的地盘上逛来逛去,说不定我还能帮她赶走讨人厌的大象,何乐不为?

  「真搞不懂女人心里在想什么?

  「男人和女人都是相同心理,只不过男人抢名利、地位,女人抢好老公,抢的东西不同,手段自然不同。」

  「无聊。」

  「你啊!快快内定正宫娘娘,才不会让一群无辜女人抢得头破血流。」

  「我看你的头还硬得很,没血块、也没破皮。」说着,他的手指敲上她的脑门。

  「你用的是大力金刚指吗?拜托!我没练过武功,你不能这样摧残我。」她捣住自己的头,幸好组成脑壳的元素大部分是坚硬的钙质,

  「做事!」瞪她一眼,他妄想把她瞪回座位,没想到这一瞪,瞪到重点部位……她柔软嘴唇。尚未触及,甜甜的柔软滋味在口中漾开。

  「你把我弄那么痛,不用补偿的吗?你以为当老板就有权利……」手在桌上敲过,满脸的得理不饶人。她不害怕他,虽说他是老板,但他也是她踏进台湾的第一个……朋友,对朋友没大没小,很正常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