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30

「你会算命?那帮我摸摸骨,看我将来能不能像唐伯虎收集到八美图,或者像韦小宝,老婆一大堆。」他拉起她的手,在自己身上磨过来、磨过去,把自己的嫩豆腐全往俐瑶手上送。

  「我摸到,你会在三十岁得爱滋病,四十岁得阳萎,五十岁众妻妾为争夺家产合力谋杀亲夫,死后坟前青草高过人,晚风诉尽无限悲戚。」

  「最毒妇人心。」

  「没办法,妇人和单身女子不同,不会只挑好听的听、好看的看,我看到的是事实、听到的是真话,不会随便让一个风流男人蛊惑。」

  「是吗?就不晓得哪一个有夫之妇,对我的吻情有独锺?

  余邦的话勾出她满面绋红。这个男人说话都是从肚脐眼冒出来,不用经过大脑吗?

  「谁对你的吻情有独锺?你不要随口说说,破坏我的名誉。」

  离开他身边一尺,俐瑶坐在安全范围内,免得他一时兴起,又来个什么测试吻,把她吻得晕头转向,然后得意洋洋地对她说--哈哈!我没有对你念念不忘。

  「你不知道我的存在,是专为破坏良家妇女名誉吗?」说着,他向她挪近几步,两人又靠进危险地界。

  「谢啦!请离我远一点。」挥挥挥,她拿他当百恶蟑螂。

  「对不起,我做不到。」

  「做不到?!」嗤之以鼻!她把他盘子里的烤鸡翅挑到自己盘子里。

  「没办法,我不爱家里的冒牌妻,不爱华山论剑的众美女,更不爱什么内定,只独独喜欢我身边的已婚妇女,怎么办?」他玩笑地靠在她身上,玺重的庞大身躯让她躲不掉。

  他有满身烂桃花,就算是对一个全然陌生的过路女,只要对方长相不错,他就习惯把对方电得头昏眼花!

  「不要再靠过来了,别忘记我是已婚妇女。」她的于抵住他的胸膛,眼底有威胁。

  「我们是朋友,你的话威胁不了我。」是朋友,搂搂靠靠很平常。不管已婚或未婚,朋友本来就该彼此支持,他累了,她「支持」他,是对的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