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27

「我承认我退化了,那种东西我没多大概念。说说,你还会做什么?

  「你应该问我,我有什么不会做。」

  「真自信。」

  「自信的女人最美丽。」

  「你哪来这么多时间弄这些?

  「就你说的罗--孤身在台湾,难免芳心寂寞,闲着不弄弄这些要做什么?」她偷窃他说过的话。

  「听说爬墙是种不错的运动。」他的建议很鹅黄。

  「你以为我像你,荷尔蒙分泌过盛?」她斜睨他一眼。

  「就是有我这种荷尔蒙分泌过盛的好男人,才会好心的想照料照料你这种空闺寂寞的好女人。」

  「免啦!把你的荷尔蒙收好,不要到处乱抛媚眼,我们这里的住户都是清纯小孩,我警告你,别在这里闹社会新闻。」

  说着,她把一大盘水果交到他上,高大男人除了魅惑女人之外,还可以用来做什么?扛东西罗!

  走过长长阶梯,他们到顶楼的时候,一群年轻人已经开始狂欢烤肉,手提CD里播放着快板舞曲,有人燃仙女棒,随节奏狂舞;有人拿啤酒豪气干云地狂饮;也有几对小情侣,偎靠彼此,交颈浅言私语,年轻真的是人生最美丽的一段经历。

  「俐瑶姊,你来了!这位是……」曹敏一看见她,忙从舞动的人群中钻出来。

  「这位是我的新老板。」俐瑶介绍余邦给众人认识。

  「你面试成功了?哇塞!真厉害,小勤为了当一个小小的家教,跑了好几家,都没人要用他。」曹敏指指正在烤肉的男生。

  「他的运气不是太好。」俐瑶接口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