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34

  津桦把整壶熏衣草花茶端到余邦桌上,倒了一杯放置他眼前,然后走到他背后,十指揉揉按按,帮他纡压。

  「董事长,你不要生气嘛!放松一下心情,反正工作永远都做不完,你应该停下脚步,不要让自己太紧张,喝点花茶,熏衣草会镇定神经,让你整个人放松,这是我特地托人从德国拿回来的,是真正的有机栽培,没有农药残留哦!你试试看。」

  「谢谢。」憋住气,他只想叫她快快离开视线范围。

  蒋津桦得意地向俐瑶望过一眼。就说董事长待她不同吧!同样是两个秘书在聊天,他只会指责俐瑶,不会对她说重话。

  「不客气,中午你要吃什么饭?再远我都帮你去买。」她已经习惯到「远方」为他采买便当。

  看看墙壁时钟,不到十点,要吃什么呢?

  「我很想吃新竹米粉和贡丸,上次我去一趟新竹,发觉那里的老店做出来的米粉、贡丸,口味好到不行,找遍全台湾都找不到类似的。可是,实在太远了,要你开那么久的车……

  「没关系,这是我的职责所在,我马上就去。周秘书,我会帮你带一份回来。」轻轻挥手,她往外带上门。

  她一离开,两人同时吁口气。

  俐瑶不懂得客气,走到余邦面前,把「内定未来董事长夫人」亲手倒的茶,咕噜咕噜连灌好几口,一杯不够,两杯、三杯,管他德国法国、珍贵还是普通,能解渴的都是好茶。

  「喝够了?」噙着笑,他没见过那么成功融入环境的女人。

  「哪儿够,你要是再不回来,我就要死于旱灾。」

  他把自己的保温杯推给俐瑶,那是早上津桦替他泡的养生茶,他动都没动过。

  又是-口气喝完,她满足地伸伸懒腰。「下次你外出开会,我可不可以跟你去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