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22

「我当然不适合当董事长太太。」

  俐瑶用不可置信的眼光望住蒋秘书,不会吧!台湾女人不介意当第三者吗?机场听过的两个名字,再加上这个,她们怎会有强烈企图心,以当男人的外遇为光荣?

  「你有自知之明就好,既然你没有非分想法,往后我也不来为难你。」确定她不是老董事长找来的女人,她松口气。

  「这跟自知之明没关系,我早就结婚了,更何况,你们家董事长也结婚了,有个名副其实的董事长夫人。」

  俐瑶确定她的脑浆品质不良,有空的话该去重新灌一灌。

  「他老婆老早就跑了。」在她眼里,孟纯不是威胁。

  「是吗?为什么所有记者都认定他老婆在?」俐瑶混淆了。

  「那个女的是个冒牌货,她不是董事长的妻子,只是用来挡住外来女祸的工具,不晓得吗?我们家董事长多有女人缘啊!要不是已婚身分当挡箭阵,每天会有多少女人在公司外排队啊!

  「你怎晓得内幕消息?

  「因为我是老董事长和老董娘内定的少夫人人选啊!

  真复杂……家家有本难念经,算了,还是赶快着手董事长派下来的「简单任务」吧!

  「蒋秘书,请你快带我到档案室,我不是内定的少夫人,而且我有强大的经济压力,这个工作丢不得。」

  「好吧!」亲热地勾起她的手,津桦确定她无害之后,计画把她拉拔成自己的心腹。

  「以后你陪董事长出席宴会时,要帮我盯着董事长,别让那些不要脸的女人粘上来,她们很难摆脱的。」

  「是,夫人……」她很无奈,但人在屋檐下不低头,会撞得满头包。

  「等我嫁给董事长以后,我会给你很多好处。」

  「谢谢夫人。」她敷衍地朝她笑笑。天呐……档案室还要多久才会到?她快疯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