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5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37


 「花花公子的玩笑吗?对不起,我消受不了。」俐瑶皱眉,她知道,他对女人做这些动作,纯属好玩有趣,无关乎爱情。可她不是她们,一不小心她会认真、会对他用心用情;问题是,这种情形之于她,不被允许。

  「我保证以后不再开这种玩笑。晚上,我请吃饭赔罪。」她的皱眉让他收起吊儿郎当态度。

  松口气,俐瑶望住他的眼神,三秒钟,她决定了原谅他。「吃完饭还要喝咖啡。」

  「没问题。」

  「我要喝光你所有的茶。」她持续勒索。

  「可以。」

  「我要去逛街。」

  「我奉陪。」

  「我要去买东西。」

  「我有车。」

  「你到底是我的谁啊?

  「是……挚友罗!」拔下她的发簪,放下她一头长发,几个揉揉捻捻,弄出她一头鸡窝。

  朋友是这样当的吗?他们都不晓得。

  他的补偿是一客德国猪脚,早上喝过德国有机花茶,晚上享用德国猪脚,大量吸收德国「资讯」后,她会不会也顶着啤酒肚,变成德国人?

  「多吃一点,你太瘦。」

  「我母亲说,女孩子太胖不好看。」

  从小,鸡腿、猪脚是纬中的主菜,她只能吃吃蔬菜水果,因为女生吃蔬菜皮肤会漂亮--养母说的。

  「你母亲对你很严格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