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20

「可不是,看看你的打扮,要是你来当门面,人家会以为孟氏企业快倒了。」头发一甩,蒋津桦走回她的高级男人身边。「董事长,既然她那么计较,我帮她多分担一点工作好了,以后我陪你出门应酬。」

  话方入耳,余邦连连咳嗽,千万、千万不要,否则人家会以为孟氏招考员工,只看身材,不比脑袋。

  端起架子,他冷冷对津桦说:「一个有发展的公司,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制度,我不能让员工的工作比重相差太多。」

  「董事长,你好好哦!」蒋津桦在他的「高级手臂」上摩蹭两下。

  就知道老板对她特别宠爱、对她特别偏心,你瞧,他分派给她的工作,全是类似妻子的分内事。爱死了、爱死了,她爱死他们家董事长!有了爱,迈向董娘的路途会更顺利。

  比重相差太多?俐瑶朝余邦吐舌头、做鬼脸。

  他摇摇头,暗示她,这种表情偏属古怪小女生的幼稚,不适合在已婚妇女身上出现。

  扔出笔记本和笔给她,没征得同意,他发出一连串指令。

  「周秘书,你到档案室拿来上次和晋漳、力勤的开会资料,整理过后放到我桌子上,我下午开会要用;另外我桌上这堆东西部还没有整理、归档,有空的话这两天弄一弄,交给我过目;把明天晚上空出来,我们要参加一场慈善活动,顺便探听一下联刚的并购动作……

  他念一堆事情,这些本该是秘书的工作,他接手了一星期,现在,总算可以把它们丢回秘书身上,哈!真爽。

  「请问,档案室在哪里?」认命、认分,谁教她没本事做门面。

  「你请蒋秘书带你过去。」伸伸懒腰,他的身心暂时获得救赎。

  「那……董事长,我也要出去工作了,请问,你中午想吃什么?」买午餐是她的重点工作!

  余邦看看手表,十点半,哪里的餐点可以让她两个钟头不见人影?……有了!

  「我要吃淡水愚人码头的海鲜,你可以去帮我买一份,呃!不,可以帮我买两大份吗?」他想起他的新任秘书,仁慈地把午餐加上一份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