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16

可不是,才刚踏入国门,别的新闻还未接触到,她就晓得有两个知名艺人,抢他抢得水深火热,说他不危险才有鬼。

  「危险性?你以为我领导的是消防队?

  再灌几口红茶,他发觉俐瑶一直用眼睛盯住他手中的杯子,小气?他就偏偏故意把她的红茶喝光,怎样?

  「你保证不会对你的秘书性骚扰?」她要弄清楚,免得一个不小心失身,到天国的养父养母,会向太阳神借来金色马车,人间走一回,把她骂得狗血淋头。

  「性骚扰?你以为我生荤不忌,只要是女的都可以上床嘿咻嘿咻,大玩卡路里消耗游戏吗?

  「我不太了解台湾的生态,说不定一夜情,是你们这里正流行的新玩意儿。」

  「就算我们这里正流行一夜情,我也不会挑个已婚妇女下手,好吗?」一火,伸手就要去抓她;俐瑶的反应很快,手在瞬间缩回自己背后。

  「确定?你话是这么说,难保兽性发作,在你身边五十公尺的女人,无一幸免。」你看你看,毛手毛脚根本是他的本性,他们还不熟好吗?他就要侵犯她手背上三千万个毛细孔,可怕男人!

  「你想要怎样?要我写切结书给你吗?」他随口说说。

  「要加盖印章,才有法律效益。」她认真他的话。

  「噢!请你不要把我当没人性的野兽看待。」

  多少女人期待他兽性大发,只有这个女人拿他当爱滋病患看待,好象他;的身体、他的唾液、他的一举一动,全带了原生病菌。不会真用了她当秘书,她天天戴口罩、穿防毒衣来上班吧?

  「你确定自己比野兽容易控制?野兽一年一次发春期,男人是随时随地,黄色照片一看,就会精液泛滥的动物。」

  「对不起,我的精液数量有限,想预购还要大排长龙,你有意思的话请提早预约。」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