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7

  在念头扬起时,孟先生成了从天上掉下来的礼物,他带着桃花笑眼,冲着她直看。

  「你没走?」一回生、二回熟,她在高压电症候群痊愈之后,对电眼稍稍免疫。

  「这里不好叫车。」他替自己的行为做出解释。

  刚刚的二十分钟,他并没有闲着,他收到周谊的电话和质询,问他为什么没去接机,哪里知道他正在篱墙外等待他的假周谊。

  他的?很有趣的归类,他居然把别人家的老婆归到自己麾下照管?

  「你要送我吗?」

  「没什么不可以。」

  「谢谢你。」

  「上车吧!要去哪里,我送你。」

  「去……最近……最便宜的一家旅馆。」

  累了,俐瑶打了个不雅呵欠,把自己缩进车厢里,二话不说,脸贴在车窗上,半眯起眼,进入梦乡。

  孟余邦坐上车时,看见她的睡相,忍不住笑出声,这个女人……

  当了老婆的女性,果然和一般女人不同,他深信,没有任何女生会在他俊逸秀杰的面前入睡。

  向司机交代几声,他往后靠在椅背上,她的睡颜让人看得怦然心动,透着粉红的双颊向人播散诱惑,娇妍的双唇微微开启,仿佛是等待王子亲吻的睡美人……

  突然,车子一个转弯,她的身子被离心力扭了个方向,倒进他的腿间,撞击了他的……骄傲……

  眉头皱拧,低眼,看她在他腿间寻找舒适睡姿,翻翻、转转,她找到了,舒坦……

  他的重要部位被霸占,想舒坦……困难啊困难……

  「你还好吗?有没有想我?」电话这头是俐瑶软软的嗓音。

  「有,好想你。」电话那头是纬中憨直的声音,透过电话,多日不见的夫妻传递思念。

  「你要乖乖的,不可以乱泡妹妹,不可以瞎闹乱搞。」俐瑶笑说。

  「你要多久才回来?」他总是黏她,从小到大。

  「我不知道,不管怎样,我一定要找到哥哥才回去。」俐瑶坚持。

  「你要想我。」电话那头,纬中瘪起嘴,讨厌想念,他喜欢老婆在身边。

  「我会啊!你要听话哦。」

  「知道。」

  「我要去刷牙洗睑了,今天有好多事情要忙。」

  「瑶瑶,拜拜。」

  「纬中,拜拜。」

  挂掉电话,俐瑶把话筒贴在胸前,从小到大,她和纬中相依相伴,两人之间不像夫妻,他们的感情比血缘亲情还浓,他离不开她,一如她离开他,心便贴上牵挂。

  环顾周遭,这问十坪大小的套房,一个月六千块房租,屋龄有点老,但环境单纯,住户几乎都是大学生。

  回想那天,醒来时,俐瑶发现自己躺在豪华饭店床上,是服务生的敲门声把她扰醒,服务生送来西式早餐后,她的脑袋才开始运转。

  记不得自己怎么被送进这里,只晓得这一觉睡了足足二十小时,睡得很香甜舒适。

  她泡了个上等香精澡,躺在浴缸里,才掹想起,这样的饭店住一个晚上会让她荷包大失血!

  幸好,退房时,她才晓得他已经帮自己把帐结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