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15

「我当然是绩优股,我不像吗?」说着,又连连灌下几口红茶。

  「台湾的公司都快倒光了,哪来的绩优股。」她套用曹敏的话,眼睛看着对方猛喝自己的红茶,犹豫着该不该阻止。

  「你说错了,台湾大大小小公司林立,会被淘汰的,都是没有实力的公司。」

  「是吗?我的求职经验可不是这么说。」

  「你在找工作?」拿起她前面的报纸,看看红笔圈起来的部分。

  「你的英文能力很好?」余邦问。

  「当然,我是受美式教育长大的孩子,美语怎可能不好。」她的眼睛仍然看着对方手中的红茶,她并不是想喝,可是……

  「你擅长做企画?

  「那是我之前的工作,我做得很不错,没想到你们台湾的老板居然不用我,那是他们的重大损失。」瘪瘪嘴,她的自信被严重伤害,她要自己找-点回来补充。

  余邦拿起她的履历表,看她的学经历。

  「不会吧!你是史丹佛毕业的?

  「怎么,怀疑?」仰起下巴,她很骄傲。开玩笑,她的毕业证书可是货真价实。

  「不简单哦!

  「大概没有人会想到,史丹佛的毕业生会沦落到台湾、饿死在台湾。」唉……时不我予,要是养母不反对,说不定她现在已经从研究所毕业。

  「要不要当我的秘书?」对她提出邀请,他再也受不了花痴。

  「你的……秘书?」斜眼睨他,无数念头飞快窜过俐瑶脑袋。

  「放心,我的公司很稳,未来二十年都不会倒。」

  「当你的下属,会不会有高度危险性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