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17

  余邦想起办公室里那个害他对糖类过敏的秘书,她们两个应该调合调合。

  「谢啦!请你留到精液缺乏症的女人身上去证明疗效,我不需要。」

  「那不就得了,落花无意、流水无情,你还担心什么?来帮帮我吧!」否则他的下半年度计画中,一个星期必须排出六小时,去看精神科医生。

  「嗯……」她还在考虑当中。

  「难不成你怕自己爱上我?」他挑衅。

  「我才要担心你深深受我诱惑咧!」瞪他一眼,别忘记她是有夫之妇,不能乱搞婚外情。

  「对你?」他夸大地看她一身白衣黑裙,然后发出啧啧声。「你丝毫引不出我的兴趣。」

  他故意忘记第一眼看见人家,他满胸满怀,浓浓的、不断向外满溢的……兴趣。

  「是吗?不晓得当初是谁强吻了人家。」话一出口,轰地一声,脑袋发昏,脸颊通红的不是脸皮较厚的男人,而是保守单纯的有夫之妇,看着对方手中的红茶,噢……她好渴哦!

  俯身,他靠到她面前。

  「我就知道,你对我一见锺情。」

  「我没有!」俐瑶反驳。

  「你有。」

  「没有!

  「没有为什么对我的吻念念不忘?

  他赢了,看见她红透的粉颊,在他眼前晃…………他又有强烈想吻她的欲望。

  「我没有对你念念不忘。」头猛抬起,她想反对他的话,没想到这一抬,嘴唇擦过他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