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10

「蒋秘书。」他扯了喉咙连喊五声后,蒋秘书才睁开迷蒙双眼,回应他一声。

  「我要的联展企画呢?

  「在…………」她转动上方涂了紫底金粉的眼睛,笑盈盈地咬起自己的食指……无辜!

  「我昨天就跟你说过,我今天、迫切、要使用。」勉强扯出的笑脸,他的斯文用罄,震撼人心的残暴将被唤醒。

  「我知道啊……可是,人家忘记了,对不起哦。」咬咬下唇,天真的表情控诉着他的态度过分粗鲁。

  「可不可以请问,我什么时候才能拿到企画书?

  皮笑肉不笑,若在此时,孟余邦揽镜自照,会发现自己的这号表情叫作黄鼠狼给鸡拜年。

  「嗯……马上好不好,我打个电话给档案室,请他们帮我把企画书调上来,然后,我给你泡杯咖啡,休息一下下,你就可以看到你最想要的东西了。」娇唇微努,裹在短裙下的长腿轻轻勾了一下,右眼快速眨动,媚力外送。

  孟余邦压抑往上提的怒火。老爸好友的女儿,不适合当秘书,适合到民视演八点档。

  压压涨痛的太阳穴,在她的高跟鞋离开他的地盘时,叩!前额落在桌面上,无奈……

  哀怨气尚未尽吐,室内电话响起,娇娇柔柔的声音再度响起。

  「董事长,请问你的咖啡要半糖还是全糖?」她的声音已经加上八分糖,从现在起,孟余邦宣布,他对糖类过敏。

  「可不可以请你先调档案出来。」

  「档案……!我差点儿忘记了,谢谢董事长提醒我,我马上去做。拜--」那个拜字尾音上扬,像绕了几圈的棉花糖,松松软软。

  她又忘记档案!受不了、他再也受不了!拿起电话,把全身力量都集中在食指中央,准备发射一阳指,叮叮叮叮叮,他是只得了躁郁症的狮子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