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18

轻轻一触,他怎会满足?用手压住她的脑门,他加深这个吻,辗转、流连,是甜美、是柔蜜、是教人难舍的亲吻……舌滑入她檀口中,分享她口中的醉人,手抚过她背,一寸寸,他想念她胸前丰盈贴住自己的感觉。

  糟糕!他吻一个有夫之妇吻上瘾了,怎么办?

  有夫之妇!?胶着的双唇倏地分开,一秒钟、两秒钟、三秒钟……他逼自己在最快的时间内复元。

  用力吸喝两口红茶,他恢复态度。「你看,我丝毫没被你吸引吧。」慌乱问,他找来这句话说明立场。

  孟余邦是最佳演员,明明心里大喊糟糕,不理解为何总对这个中古女人情不自禁,在拚命搜寻答案之间,他脸上表情平静的让人觉得天下太平。

  俐瑶还是傻的,她茫茫然,看着对座男人。他说没被她吸引……他只是在测试她对他的魅力………………她昏了。

  「孤身在台湾,难免芳心寂寞,没关系,我有空会关照你。」余邦把想法全扔到一旁,他提醒自己,他迫切需要一个有工作能力的秘书。

  关照……像刚刚那种关照法吗?不要!抬眼对上他,俐瑶又狠狠地被他的桃花眼电到。

  「走吧!我们回公司,我还有一大堆事情等着你帮我处理。」拉起她,余邦忙着往外走,突地,他停下脚步,回身问:「对了,可不可以告诉我,为什么刚刚一直看着我手中的红茶?

  心尚未镇定,她还在厘清对他的感觉,俐瑶回答他的话,纯属下意识反应。

  「我感冒了,你不应该喝我的水。」

  什么?她感冒了,怎么会这样?他还没把爱滋病毒传给她,她就把感冒病毒传给他?

  接下来的两天,他吃掉她二分之一的药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