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11

电话接通,他连番炮轰。「老爸,不管怎样,我都不要再用蒋津桦。」

  「不行,如果你不用津桦,就连老爸一起开除。」他的话让另一只狮子也传染躁郁症。

  「她根本没有半分工作能力,我把她留在身边,一点用处都没有。」

  「我不是让她去工作,我是让她去公司和你培养感情。」

  这才是重点好不好,反正他要的是一个媳妇、几个小孙子,至于媳妇的工作能力是不是白痴级,随便啦!只要繁殖能力强就够了。

  「我的工作因她严重拖延。」她的效率简直「好」到让人想动刀子……

  「你真麻烦,上次那个,你嫌她没有女人味,我换了一个有女人味的,你又有意见。」

  上回那个……!他想起来了,那个以为自己是董事长,规定他每天要签几份文件、看几个企画案、应酬几场,有一回,他身体不舒服,要求她把行程取消,她竟亲身到他家里逮人,抓起他到办公室,把整天的工作量全完成了,才肯让他拖着病体回家。

  当天夜里,他发烧到三十九度半,差点因过劳而死,这种秘书谁敢用,他可不想和自己过不去。

  「我要请的是秘书,不是老板。」

  「好吧!再上一个,那个有气质又聪明的晓瑄,你还不是有意见。」

  「那一个……

  天!你能想象找一个舞蹈老师来当秘书的情况吗?她在办公室里播放古典音乐,没关系,培养气质嘛!忍忍就过了。

  她穿著舞蹈软鞋来上班?随便啦!公司又没订制度非要女职员蹬着高跟鞋四处走动。

  她每次送文件,都要用那种芭蕾的跳跃姿式,拿东西用莲花指,说个话要比比水袖,这些都没关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