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6, 2008

爱情单行道 Chapter 5

  「换句话说,如果我未婚,你就会爱上我,对不对?」

  「不对。」她的脸涨成猪肝色,谁规定女人都爱会无条件爱上空有美色的草包男人?

  「说谎!你敢说你没有被我影响,心脏没有因为我的靠近而扑通扑通跳个不停?」

  话说完,眼前的目标物模糊了,他的唇贴上她的…………味道跟想象的一样好,不……更好更好……轻轻啄吻,轻轻吮吸,他把她的气息全吸进肺叶里,她的馨甜、她的纯净……是让人爱不释手的甜美……

  他的吻加了火,一点一点烧上她的神经……他说得对,她受影响了,心脏扑通扑通跳个没停,身上染上不属于自己的味道,她的唇上有他,她的心底也有他……

  控制得当的双手渐渐不受控……她的手攀上他的颈项,明知道危险,她仍然沉沦。

  他的手环在她的腰际,他拉近两人的距离,他把她抱到自己膝间,他要她完完全全贴合自己。

  「说,爱上我了对不对?」吻停下,他的额头碰上她的,他在她耳畔轻轻喃语。

  「不对。」她在做垂死抵抗。

  「违心之论。」他轻笑。

  「没有。」

  「妳深受吸引。」对于自己的吻,他深具信心。

  望住他胜利表情,俐瑶猛然清醒。「不对不对不对,我没受你吸引,没有违心。」她说得很笃定。

  「为什么?」他狐疑。

  「因为……我结婚了!」

  俐瑶的话一棒敲醒孟余邦,他坐正身子,不敢置信地盯着眼前的女人瞧。

  fmx  fmx  fmx  fmx  fmx fmx  fmx  fmx

  看着坐在自己膝盖上,双颊酡红、呼吸急促的女人,她居然结婚了!不会吧!她怎么看都像未成年女生,她早熟、发春期过早?她少年时期误入歧途,被男人骗了?天……她结婚了?

  余邦怀疑自己是不是该把她从宝座上请下来,可是刚刚是他一手把她抱上宝座的啊!

  请神容易送神难,他若是表现出过度反感,会不会太对不起人家,好歹她也是个女人,虽然是个结过婚的女人。

  「恭喜、恭喜,请问几个小孩了?」头脑还不是太清楚,就问出一个蠢问题。

  「我……我没小孩子。」

  摇摇头,她总不能跟人家说,她的老公那个、那个……无能吧!她要真的生下小孩,养父养母恐怕会从坟墓里跳出来,指着她破口大骂--可恶的潘金莲,辱我林家门楣!

  好哩加在,她没小孩……对良家妇女乱来,唯一刑责是死!

  「哦,很好很好。」冷汗三斤,一下汇聚到大海,船过水无痕,他不打算对刚刚的亲吻负责任。

  看着他的尴尬表情,俐瑶松口气。终于,这个男人对于侵犯她不再感兴趣,太好了,再次,她发觉当有夫之妇的好处不少。

  缓缓把自己的屁股挪开,和他的大腿说拜拜,虽然那个位置舒服得很。俐瑶叹口气,把头缓缓转向窗外。

  她不懂,为什么明明是自己作主不看他,心底却有了说不出口的遗憾?

  「你想去哪里?」

  「去……」她低头,从口袋里取出一本小笔记簿,翻开几页。「我要去正德育幼院,你知道那里吗?」

  说着,视线对上他的眼睛,咚一声,胸口撞了一下,痛咧!别过脸,和他在一起,她迟早得高压电症候群。

No comments: